墨西哥門神,再見!香蕉飲恨...

漫話14  

今天點開蘋果即時新聞,惹我『吐血』的第一句話是:

堪稱本屆世界杯〈蘋果有錯字〉進攻能力最強的荷蘭,碰上防守一把罩的墨西哥,進攻節奏完全找不到……

 

但比賽結果竟然是墨西哥出局?天啊〈香蕉跪地〉!難道說連帥氣的Guillermo Ochoa墨西哥門神也逃不過……衰神光臨或者這衰神根本就不是神,而是裁判?

 

香蕉趕緊扒皮猛沖冷水,逐漸冷靜之餘,眼角瞄到廁所地板,彷彿已經睡著的芭樂,又突然夢遊靠在浴室門邊說:「麻煩把玻璃門關上,乾溼分離你不懂嗎?」

 

「當然知道,但我很怕熱、很會流汗,關起來很悶。」香蕉答。

 

「那你可以改洗冷水,總比出來時不小心滑倒要好,而且你不是很會未雨綢繆嗎?怎麼不想想如果我們滑倒怎麼辦?」此時芭樂突然解開睡衣,換上裁判服,逼香蕉回到綠草坪,就是稍早裁判給了荷蘭主罰12碼,送馬奎斯吞下黃牌的地方,然後…於是...墨西哥就輸掉世界盃牙牙牙!〈破音〉

 「有這麼嚴重嗎?!為了乾溼分不分離也可以吵?頂多我小心慢慢走,洗完就拿刮水刷子把地板刮一刮嘛!」香蕉仰天長嘯。「為什麼你偏要送給對方12碼牙牙牙〈又破音〉!」

 

 

 

在婚姻關係中,你們家是誰主掌了裁判的權利呢?

 

 

廣告時間:如果你喜歡上面那張圖,現在可以買得到喔!http://www.maiart.hk/beer

香蕉呼一口氣:「終於有善心人士願意收留我了,感謝耶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