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少年白的煩惱,好討厭白頭髮-G子的漫畫生活

20180415G子遺傳頭髮少年白1

我從小就因為遺傳,國小頭髮就有白髮,就是俗稱的"少年白"

小時候還沒那麼多白髮,都是藏在頭髮內層,要翻開來才會看到白頭髮... 20180415G子遺傳頭髮少年白2 20180415G子遺傳頭髮少年白3

話說我國小是上課不認真,超愛聊天.照鏡子的小孩

坐最後一排座位,才敢這麼誇張的玩拔白頭髮遊戲XD(OS:什麼鬼遊戲)

後來別人說拔一根白髮,會長三根白髮,真是嚇死我了,我小時候無聊就在拔自己的白髮耶

我的鄰座同學,我到現在還記的叫什麼名字~記得因為姓房,比較特殊,

所以綽號是房子,生日還送我漫畫,夢幻遊戲的作者-渡瀨悠宇的漫畫,好像叫夢幻占卜戀吧.... 20180415G子遺傳頭髮少年白4 20180415G子遺傳頭髮少年白5 20180415G子遺傳頭髮少年白6 

現在年紀大了,白頭髮都長在瀏海中間,超級崩潰的!

白頭髮變得好明顯,害我頭髮感覺變得灰灰白白的....我不要老奶奶灰色啊!

而且白髮在染髮時,通常是上色很快就掉了

可是我又不想染白髮專用的染髮劑,通常只有黑色.深色....真是傷腦筋啊!

然後設計師每次都跟我說,等到我老了,變成整頭白髮染髮就會超方便,不用漂髮了!

而且整頭白髮超酷的(我OS:我又不想當暴風女)

 

相關頭毛漫畫看這

被稱為大楷的女人

芭比慘遭毒手

差不多媽媽的事蹟

有圖有真相-從小到大的髮型

有圖有真相-髮型演變史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我出減肥貼圖啦! 

宣傳FB  

新貼圖飢餓姊http://line.me/S/sticker/1303325   

藏狐真心話網址http://line.me/S/sticker/1277354   

http://line.me/S/sticker/1022492(第一版)
http://line.me/S/sticker/1183074(第二版)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