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搭!租書網-臉紅心跳女性向漫畫,走到哪看到哪.線上電子書租書,漫畫推薦

20180125亂搭.jpg

從小我就很愛看漫畫.動畫,也一路這樣看到大,到現在還是很愛看漫畫啊~

漫畫清單一打開就像卷軸般一樣的長.....

以前我們都跑漫畫店租書,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平板,

連門都不用出,就可以線上漫畫滑到天邊畢竟這幾天都寒流,真的不想出門.

電腦2.jpg 亂搭!租書網 之前在FB廣告打得很兇,我都點進去好多次

背後公司是來自日本最大的電子書城 Renta!,日本出版社授權漫畫同步更新,

不用下載APP,走到哪看到哪,手機.平板.電腦都可以看.像上圖就是亂搭!租書網電腦版畫面.

IMG_8447

我在外跑來跑去時,用智慧型手機直接看漫畫也很方便.

IMG_8449  

首頁會有新上架的漫畫和每週強打漫畫.小說.

IMG_8545  

亂搭!租書網 的漫畫類型走女性向路線,日本出版社正式授權漫畫,最新的漫畫其他地方看不到喔~

IMG_8466  

乙女向的浪漫愛情漫畫.BL耽美.輕熟女漫畫.輕小說.耽美小說電子書類都有,選擇很多元.

漫畫分類跟各種漫畫專欄推薦,都還滿用心的,像2017年年度大賞.性轉換.女裝男子很夯的特輯介紹都有.

 

IMG_8533  

輕小說跟言情小說都有,言情小說我一直想到總裁系列.

IMG_8535  

上圖是看小說的畫面.

IMG_8555  

亂搭!租書網先註冊成會員,登入後才有辦法儲值點券.

IMG_8516  

登入後的會有會員選單,我的專區.今日免費.每日簽到之類的,摸一下都還滿簡單就上手.

IMG_8518

亂搭!租書網小說跟漫畫都有提供免費試閱的服務,

也會有當日免費的漫畫可以看(OS:然後會卡在很想看的地方).

IMG_8511  

亂搭!租書網上的點數1點就是10元,通常一話是3點可以看48小時,無限期就是4點,依此換算.

會有促銷活動,例如特價漫畫66折.尖端出版社漫畫75折.套書66折之類的活動.  

IMG_8539

  亂搭!租書網看漫畫的手機介面是長這樣,

我記得以前亂搭!租書網是左翻頁吧,現在改成直翻左右翻頁可自行設定,看得更順暢了. IMG_3821.jpg

電腦版則可以選單面or雙頁漫畫翻面喔!嫌手機螢幕太小的人,應該還是習慣用電腦螢幕看.

底下是我覺得很可以推薦的漫畫~

    IMG_8551  

漫畫家與大流氓,之前看宅宅新聞就有介紹過,看到被別的網站分類到工口漫畫XD

應該是害羞場面太多?其實他們戀愛本身很純情啦~

女主角是有一餐沒一餐的BL貧乳漫畫家,人物性格描寫的很有愛,覺得是男女主角都很可愛的一對,

很值得推薦的一部漫畫尤其男主角個性很像大型犬這點就該推.

 

IMG_8552

 

標籤我覺得妖精打架這個很爆笑,漫畫底下的亂民評論我覺得滿可以參考的~

IMG_8548  

不及格GAY蜜~變身禽獸的凌晨三點,女生身邊總會有男大姊的閨蜜,比男生更了解女生心裡在想什麼,

在重要時刻卻又很man的Gay蜜,這部漫畫應該滿足了很多女人,都想把Gay掰直的妄想男主角看起來真的很體貼啊~

IMG_8553  

 醜萌男子♂~帥哥男友的寵愛方式,左擁右抱的BL漫畫,漫畫開頭很有趣,男主角步夢就是平凡高中生,

另外兩位好朋友隼人和龍二都是美形大帥哥,在我看來就步夢的畫風走錯棚而已,步夢其實也長得挺可愛的.

 BL漫畫的撩法,都好.....臉紅心跳.小鹿亂撞啊!喜歡BL後宮漫畫的可以追這部(招手)

 以上三部漫畫推薦給大家參考,都要滿18歲以上才能看喔!姊才剛滿呢(OS:很敢說)

亂搭!租書網http://tw.myrenta.com/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本篇為邀請試閱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