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台灣航海王專賣店慶3周年,海賊王夥伴留言相約西門吧!

IMG_8718.jpg 

航海王ONE PIECE真的是很厲害的漫畫啊!友情.熱血.夥伴啊~故事架構跟世界觀真的很龐大,

看動畫的時候,幾乎每季都讓我大哭....(題外話,我到現在還是比較習慣說"海賊王"耶!)

航海王到現在已經連載20周年了,作者尾田榮一郎老師說還會在連載好幾年啦,

目前還不會完結~所以航海王的粉絲們不用擔心

因為我個人是懶懶粉絲,拖到現在才來朝聖,台灣的航海王專賣店都已經在慶祝3周年了

這次是三周年活動最後一波了,當然要趕快殺去啊!

IMG_8674.jpg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就開在熱鬧的西門町,從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出來,

延漢中街左轉武昌街走15分鐘就到了.店門口上面有千陽號準備跟你一起航行啦

IMG_8687.jpg 

一進門的迎接我們的是航海王遊戲,是ps4的對打遊戲.本來以為太久沒玩ps4,我應該會很弱,

結果我大獲全勝啦~所以我站在那邊玩了好一陣子

  IMG_8682.jpg 

門口直接可以看到跟真人等身的綠藻頭索隆模型,這張索隆照是應魚姊要求特地拍的,

航海王最愛的就是索隆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索隆跟她一樣路癡,

所以愛屋及烏(可是我也是路癡)....旁邊還有扭蛋機喔,我以前也超愛扭扭蛋機的.

IMG_8791.jpg 

航海王專賣店一樓全景,一樓的空間比較小一點.

IMG_8692.jpg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覺得喬巴超可愛怎麼有這麼卡娃伊的半獸人獸醫啦~~

光看這排的玩偶數,主角魯夫只有2隻,整排都是喬巴,你就知道喬巴有多可愛了(扭)

雖然牠在草帽海賊團裡的懸賞獎金最低,但是可愛度是最高的XD

組圖.jpg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三週年慶的活動,消費滿1200元就送尾田榮一郎老師的簽名原畫明信片耶~

另一個活動是消費滿1000元就送三周年角色印章!

一樓還有模型公仔區跟食品區.如果愛買模型的男友來這裡,女友可是要牽緊一點喔~男友會失心瘋!

IMG_8699

1/2模型,娜美身材真的是超讚的,旁邊的香吉士應該要搭配愛心眼睛啊(香吉士:娜美桑~)

IMG_8700  

背後還有航海王的人物設定圖展示區,全彩的耶~非常精細!

看到人物設定圖,就會想起我以前想進遊戲公司的夢想啊~

組圖2.jpg 

羅賓的浴巾,是聖誕節套裝,話說航海王裡面的女生角色每個身材都超好...是要逼死現實的女生嗎?!

7月是娜美壽星月,所以有娜美的很多商品還有驚喜福袋,浴巾也有娜美版~

IMG_8702.jpg 

一樓的結帳櫃台,是我很喜歡的一角,是海賊船艙的設計,超可愛的.然後店員很害羞地躲起來了

IMG_8706 IMG_8707.jpg

到二樓時的樓梯牆面貼滿了懸賞單跟之前的壽星牆.原來喬巴跟艾斯是魔羯座.

香吉士雙魚座XD跟我一樣耶!羅賓則是水瓶座~

IMG_8768.jpg  

二樓就是魯夫的天下了(誤),二樓我覺得空間大很多,這區有衣服和等身模型,還可以試穿喔!

IMG_8767.jpg  

 台灣航海王限定專賣商品區,哈,我來的時候人很多,等一大群人走了才有辦法拍.

IMG_8710.jpg

航海王繪馬明信片,也有2016年航海王第13部劇場版-GOLD One Piece Film Gold造型的繪馬.

我覺得造型滿可愛的,我也有買繪馬明信片~大家有注意到旁邊的海報嗎?

上面是航海王角色一起划龍舟耶!超有台灣味的.

IMG_8712.jpg

看到黃金梅利號的積木!當時看到航海王騙人布因為要換船而離開時,還有黃金梅莉號去救大夥時,

完全是讓我哭好多次,然後我媽在旁邊想說我是神經病嗎.....

怪不得梅利號積木模型完售啊,光看到就好有回憶喔!

IMG_8716.jpg 
好多航海王的拼圖耶!

IMG_8763.jpg 

航海王漫畫很多人都有收藏吧,現在已經出到85集了~

最新漫畫進度應該是到香吉士背後身世-圓蛋糕島篇吧(看了好想吃蛋糕啊)

組圖4.jpg  

最新一集的漫畫封面海報,官方粉絲團&官網公告會不定期抽特大海報一張喔~

應該滿多漫迷想收藏漫畫封面海報.

IMG_8718.jpg

這區後面有超大的航海王-世大運主題牆面,是大家穿著台灣2017世大運的運動服,

背景可是西門町徒步區,你認出來了嗎?喬巴是穿台灣石虎裝,超可愛的.

主題牆面兩邊都貼滿了相約西門-夥伴留言的明信片,海賊王的粉絲一定要來朝聖的啊~

IMG_8679.jpg 

說到喬巴,三周年也有推出新品-石虎喬巴吊飾耶!

IMG_8727.jpg

灰色的T恤也是航海王專賣店3周年三周年的紀念T恤,我覺得設計的還不錯,袖口有假兩件設計,

材質純棉摸起來滿舒服的,而且是MIT台灣製造的.

IMG_8788.jpg 

我有跑去試穿,我穿S號T恤就可以了喔,把航海王的夥伴們都穿在身上.

IMG_8736.jpg  IMG_8737.jpg  IMG_8756.jpg 

發現現場衣服款式好多,帽T.外套.T恤一應具全,材質都不錯,

怪不得有個高中男生來試穿一下,就馬上買了.

IMG_8735.jpg

很貼心的有試衣間,而且我那間試衣間有害羞的Q版娜美的立板耶

IMG_8765.jpg  

試衣間旁邊有7月壽星娜美牆,(香吉士:Nami桑~)我當初在看娜美漁人島篇時,也是哭到抽噎....

娜美一開始出場時是小偷,完全的拜金主義,

但其實娜美是精通氣象知識的航海士,且對夥伴很溫柔(雖然她常常揍魯夫XD).

娜美身材好到爆,覺得從短髮造型到現在的長髮,看起來變溫柔不少耶~

  IMG_8744.jpg

帥爆了的香吉士,我想要點餐啦香吉士雖然平常看起來很花癡,但其實也是很強悍的,

每次看香吉士跟索隆吵架,就覺得感情真好啊~(同人BL超多他們的本本啊)

IMG_8741.jpg

我覺得來航海王專賣店超謀殺底片的耶,主角魯夫也有越來越強的趨勢,

我媽航海王誰都不認得,就只認得魯夫,都說手會伸長伸短的那個人...

右邊是多德雷斯羅薩迷彩喬巴大帽子,可以試戴喔,覺得帶了可以裝可愛 IMG_8755.jpg 

這區有等身人形立牌,也是2017台北世大運主題.

IMG_8754.jpg

二樓有放尾田榮一郎老師原稿簽名畫啊!這張真的是要供起來耶~

老師的漢字寫得好漂亮,覺得好厲害

組圖5.jpg 組圖6.jpg 
這邊就是非賣品區啦,覺得超讚的...這區的模型刻劃精細到一個不行.

好多細節都有處裡到,好喜歡魯夫.艾斯.薩波那組模型,好歡樂,艾斯之死也是所有航海王粉絲的痛啊

IMG_8793.jpg

IMG_8799.jpg

我那麼愛喬巴,當然要買喬巴的航海王繪馬明信片啊,

結帳發現袋子是尾田榮一郎老師的簽名,覺得真開心啊!結帳也有拿到千陽號的明信片.

IMG_8796.jpg

1F有紀念章專區可以蓋章書寫明信片喔~我是寫給自己啦!

IMG_8798.jpg

右邊也是3周年紀念章,是索隆的,把索隆的三刀流刻劃很精細!

紅色章則是7月壽星娜美,這款是當月壽星特製章,則要有消費去結帳櫃檯找店員蓋

在等紀念章乾的時候,我又跑去旁邊打海賊王電動了XD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 ☎電話:0223315123手機點下直接撥出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8之2(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12:30~22:00、週五 12:30~22:30、週六 11:00~22:3、週日 11:00~22:00

📍線上專賣店:www.mugiwara-store-taiwan.co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PIECE.MugiwaraStore.TAIWAN/

 每月粉絲團都會有舉辦活動,抽出獎品贈送航海迷們專賣店商品,所以趕快去加入fb粉絲團吧!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本篇為邀請參觀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