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發燒伴手禮大概就是衛生紙了吧(誤)?

衛生紙

近期發燒伴手禮大概就是衛生紙了吧(誤)?/姚念廣

  今早去大賣場,想說順手買串衛生紙好了,結果發現衛生紙被完全掃空!到了第二家也是如此,宛如之前颱風過後大家瘋狂掃礦泉水一般,我不免在心裡直呼「太誇張了!」,但還好家裡還有足夠的量,倒也不會影響到生活就是了,說不定只有我家這邊是這樣,小事情。

  之後,我將此狀況分享到臉書,竟引起各地朋友們的熱烈討論和狀況回報,我發現事情比想像中的還大件!於是上網看了各大報的報導,以下是各大報的相關:「標題買不到衛生紙網友崩潰問:世界末日到了嗎?/聯合報;衛生紙3月調漲民眾搶購直呼:衛生紙都要搶!/蘋果日報;衛生紙現囤貨潮 賣場補貨補到手軟/自由時報;喪屍潮搶瘋了!好巿多緊急祭一卡限購2串衛生紙/中國時報」,由上述可知,這是大事情了!

  為什麼會搶成這樣呢?依我的淺見,扣除了所謂的一窩蜂習性以外,免不了還是跟「物價漲了通常都不降價」,以及跟「薪資倒退16年」這兩點有關吧?現在大家過日子真的不容易,能省當然則省啊!

  最近雖然過完年了,但有些人因過年期間太忙,所以在過年後才會開始去親友家補拜年,或許,衛生紙會是現下很棒的伴手禮哦(誤)!

blog

姚念廣(1988.03.18),藍領家庭出身,須借貸工讀而於迷途人生時知遇了世故,期間與設計、理工及文理交往過,才明瞭自己僅迷戀故事,有幸於投入創作時受各方幫助而數獲出書、獎項及報導;應該是曾半年努力減重了24公斤、挨過失明危機後努力圓了出書夢、努力畫的漫畫被《航海王》活動官方轉發、或與群募平臺努力完成了公益環島,而被媒體稱「熱血作家」;期許成為有益之創作者回饋社會;喜歡和另一半一起體驗生活、入大自然沐浴身心及鑽書堆裡尋寶。

http://rufu90229.pixnet.net/blog/post/31145609    https://www.facebook.com/rufu90229    mailto:rufu90229@gmail.com    https://www.plurk.com/rufu90229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