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蛋補習班》

01

 《壞蛋補習班》/姚念廣

對作者的話沒興趣可以直接往下看XD

  你好,我是念廣,故事《壞蛋補習班》歡迎閱讀!會想創作本作,是因為我的孩子預計於年底出生,怕之後會越來越沒時間可以享受創作的樂趣,於是隨心所欲的畫了這個小繪本故事,以滿足己身創作欲望。

  本作主要講述主角在努力圓夢之後,逐漸偏離了圓夢前的初衷而走上了歧途,正當主角快要放棄自己時,深藏內心的初衷又再次呼喚著主角,使主角即時地清醒,並將岐途中所意外學到的能力靈活運用。

  本作是我在去年結完婚後想到的,因為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有許多跟親友們密集接觸的機會,因而得知有些人迫於現實的無奈已放棄夢想,畢竟在薪水倒退且高房價的環境下,除非含金湯匙出生或往海外發展,否則過日子是很辛苦的。也知道有些人如我一般的不放棄夢想,知道所處市場不易支撐夢想,而選擇保有本業提供穩定收入(我現職工程師,並有投資收入),然後減少休閒娛樂,利用業餘時間來經營夢想,這樣的生活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因為夢想還在。

  我覺得人生中常須不斷地在夢想與現實中掙扎,然而能告訴你最終答案的,往往是初衷,所以當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不妨聽聽你的初衷,明白自己現階段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然後繼續努力地在人生的旅途中邁進,共勉之!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blog

姚念廣(1988.03.18),藍領家庭出身,少時須借貸工讀而知世故,期間理工及文理皆習,然悟己僅愛創作,後幸數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因減重24公斤、及險失明仍實踐出書夢被稱熱血作家。喜分享而內容被《航海王》活動官方轉發。許公益而與「flyingV」群募辦公益環島。樂閱讀、近自然及與愛妻體驗生活。

http://rufu90229.pixnet.net/blog/post/31145609    https://www.facebook.com/rufu90229    mailto:rufu90229@gmail.com    https://www.plurk.com/rufu90229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