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生,好羨慕-G子的漫畫生活

20171125偽娘風氣1.jpg

之前在FB滑到了底下這張エルも的可愛自拍照,真的是嚇死人的卡娃伊啊~

 而且エルも是17歲的男子高校生,這麼強的扮裝,真的好厲害,日本偽娘的等級好高!

怪不得現在的都市傳說就是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生.....

*日語原文:「こんな可愛い子が女の子のはずがない」(原文翻譯是:這麼可愛,不可能是女孩子)

qZqSnp_YlKGXq6g

點下去連過去照片出處エルも的twitter喔~

20171125偽娘風氣2.jpg 

臉也好小!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20171125偽娘風氣3.jpg 20171125偽娘風氣4.jpg

20171125偽娘風氣5.jpg

之前遇過好多男生,皮膚吹彈可破,白皙又光滑沒什麼毛細孔....也不會長痘痘,

作息也沒多正常,根本不防曬跟保養啊!難不成這就是天生麗質嗎?

整個覺得忌妒(咬手帕)內心的OS畫出來,就會變成恐怖片的節奏

20171125偽娘風氣6.jpg  

延伸閱讀

女人最介意的事情

男人不要隨便亂湊熱鬧

情侶間不願面對的真相稀奇版

皮膚緊實的方法(冬天用)

我出減肥貼圖啦! 

宣傳FB   

 

新貼圖飢餓姊http://line.me/S/sticker/1303325    

藏狐真心話網址http://line.me/S/sticker/1277354     

http://line.me/S/sticker/1022492(第一版)
http://line.me/S/sticker/1183074(第二版)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文章標籤